家政服务微信小程序开发制作解决方案

发布日期:2019-11-12 阅读数:2527

当下各行各业都已步入互联网行业,那对于传统的家政服务业来说应该用哪种方式来插入呢?以我来看,其实对于过去一块抹布的家政市场,微信小程序开发是一个较为稳妥的选择,随着80一代的成家立业,小夫妻们对于家政服务的需求也日益见长。

家政服务小程序开发

家政服务小程序开发的优势在于:

1、服务分类多样化,有利于进行细分营销

2、一店变多店,实现多样化经营

3、线上实时接单,方便店家,方便客户

家政服务小程序开发解决方案:

1、利用会员积分制,例如消费50元可以积1分,达到20分可以赠送一次服务。这样操作不仅可以增加用户粘性,同时也可以掌握用户数据,并且分析用户数据,从而得出一个精准的用户画像。为以后提供更好的服务做准备。

2、利用线上庞大的用户基数再配合线下的优质服务和营销手段进行配合可以达到客户高质量的转化,稳定客源。通过线上线下相辅相成让生意更好做。

3、有了这样一个小程序可以让阿姨的空余时间进行更加充分的利用,雇主也可以更快更方便地找到阿姨。

4、通过定位功能,可以向雇主推荐周围的阿姨,提高成单效率。

家政服务小程序开发通过定位功能可以向雇主推荐周围的阿姨,提高成单效率,随着通过定位功能可以向雇主推荐周围的阿姨提高成单效率。